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Del Monte同意收购卡夫Milk-Bone等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2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6日讯】周四上午,Del Monte食品公司(DLM)宣布,已经同意以约5亿8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卡夫食品(KFT)的Milk-Bone及其他一些品牌,这是过去几周内Del Monte在宠物食品领域进行的第二次收购。

  这一在Del Monte子公司和卡夫下属部门之间进行的交易将增强Del Monte的宠物食品运营,同时可帮助卡夫达成以核心袋状食品品牌为运营重点的目标。卡夫的核心品牌包括
Oreo饼乾和Kraft乾酪等。

  3月2日,总部位於旧金山的Del Mont与总部位於纽约的私营投资公司:Cypress集团达成协议,Del Mont将以7亿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Cypress手中的猫食制造商:Meow Mix控股公司。

  Del Monte指出,收购Milk-Bone的成本将因未来的税务优待而降低约1亿2500万美元。2005年,Milk-Bone品牌的销售额约为1亿8000万美元。

  总部位於伊利诺州Northfield的卡夫预计,本次品牌出售总计将使公司每股负担约7美分的支出,这些支出源自资产贬损和附加税务开支。

  卡夫还称,预计出售Milk-Bone将使每股业绩被稀释2美分。

  此外,卡夫今天宣布,由於国税局针对Altria(MO)的

审计结果有利,决定调升对本财年盈利的预期。Altria是卡夫的母公司,Altria的
股票
是一支蓝筹股。

  现在卡夫预计2006财年的每股盈利将在1.55至1.60美元之间,如果不计重组开支,每股将盈利2.05至2.10美元。

  此前,卡夫预计不计重组开支的每股盈利将在1.88至1.93美元之间。华尔街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88美元。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0:0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Del Monte股票上涨8美分,至11.15美元。卡夫的股价上涨11美分,至30.2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