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Dana及其在美国的40家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1: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3日讯】周五汽车零部件生产商Dana公司(DCN)宣布,该公司和其在美国的40家子公司都已主动申请破产保护以进行业务重组。

  Dana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已获得了14亿5000万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资产(debtor-in-possession)融资,这将维持其业务的继续运行。

  上述融资还有待法庭的批准,这部分资金将取代先前4亿美元的循环信贷及2亿7500万美元的应收帐款证券化(receivables securitization)融资方式。

  本周三,Dana曾宣布该公司将无法支付涉及两项债务的2100万美元利息,其股价因此跌至历史新低。

  Dana公司在欧洲、南美、亚太、加拿大和

墨西哥的子公司都为包括在申请破产保护范围内,并将继续保持正常运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