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美银证券将Ciena评级调降至“卖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23: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3日讯】美银证券将Ciena(CIEN)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卖出”。该券商认为该股当前股价已高、营收与毛利润率成长率已触顶。该股当前下跌了3.4%,至4.48美元。

  因这一光纤网络公司报告的第一财季亏损额小于预期。该股周四收盘4.64美元,上涨了6.7%,创自2004年4月以来新高。

  分析师Tim Long表示,“我们认为对光纤产品的乐观态度以及该公司所获得的新订单均不足以维持其当前的过高股价。”该分析师重申了对该股的2.50美元的股价目标。

  他指出,该公司当前运营仍处于“巨额亏损”状态,而光纤行业已处于发展的最高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