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itizens通讯第四季盈利增长三倍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1: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2月24日讯】周五,Citizens通讯公司(CZN)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三倍以上,这主要得益於成本降低和股票回购。

  这家总部位於康乃狄克州Stamford的公司主要为乡村地区提供电话服务。今晨该公司还指出,2006年最高可能回购价值3亿美元的普通股,同时可能赎回价值1亿5000万美元的债务。

  鉴於传统电话市场的成长已接近停滞,Citizens等通讯运营商已将关注点转向降低成本和出售更多与网际网路有关的服务,以求推动盈利增长。

  此外,电话公司还开始透过

股票回购和提高股息的手段来吸引投资者。

  在2005年的最後三个月中,Citizens的净所得增至77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3美分,明显超过一年前净所得17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美分的水平,销售额同比增长3%,至5亿5600万美元。

  Citizens的每股盈利轻松超越华尔街平均预期的14美分。此外,该公司的营收也高於市场预估的5亿4900万美元。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上午11:5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itizens股票温和上涨1.7%。

  在刚过去的财季中,Citizens认列了来自普遍服务基金(简称USF)的约1000万美元营收。该基金是联邦政府主持的一个项目,旨在补贴低收入和乡村电话用户。这些营收中的一部分原定於认列在第三财季的帐目中。

  Citizens还称,第四财季新增2万1200户高速DSL网路用户,同时售出了更多盈利率更高的资料服务,这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盈利增长。截止2005年结束,该公司共拥有31万1000户DSL订户。

  Citizens设法实现了成本的大幅削减。债务的利息开支较上年同期下降7%,至8580万美元,贬损和摊销成本撇帐下降9%,至1亿3000万美元。

  第四财季当中,Citizens回购了610万股在外流通股,2005全年的回购总数为188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