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VH预期06年每股盈余3.43-3.48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5: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0日讯】Coventry Health Care Inc.(CVH)周五报告第四季度盈余1亿264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7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918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67美分。

  该公司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3亿8000万美元成长至17亿2000万美元。若不计入Katrina飓风带来的损失,这一总部位于马里兰州Bethesda的健保管理公司在截至十二月份季度盈余1亿33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81美分。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80美分,营收17亿美元。

  该公司预期第一季度每股盈余可达71至73美分,这一预期包括一笔来自Medicare Part D的每股8美分的亏损。该公司预期第一季度营收可达18亿4000万至19亿美元。

  该公司预期全年每股盈余可达3.42至3.48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当前平均预期其第一季度每股盈余84美分,全年每股盈余3.4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