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联合航空摆脱破产保护 股票代码改为UAUA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 0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日讯】在裁减了数万雇员、缩减股东数量并削减雇员养老金後,联合航空公司的母公司UAL周三宣布摆脱持续了三年的破产保护状态。

  2月1日该公司在其重组计划中公布了摆脱破产保护状态。

  重组计划将确保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联合航空摆脱破产保护,并迫使其竞争对手尽
一切努力削减成本。

  纽约Blank Rome LLP的破产律师和资深合夥人里查德斯(Marc Richards)认为,这家航空公司处於破产保护状态的时间并不长,而联合航空管理层的重组措施效果如何还值得观望。

  “希望联合航空已改进了所有值得改进的方面,这完全在他们的掌控之中。显然,他们无法改变

原油价格处於每桶68美元的事实,但其他业务领域却存在改善馀地 ┅ 我认为他们已削减了上述成本,并将其降低至可管理水平,以支持其营收结构。”

  联合航空公司宣布,其措施开支措施每年将节省70亿美元的开支。

  普天寿证券集团的研究分析师鲍博-麦克阿多(Bob McAdoo)在1月30日的研究报告中指出,“总体而言,上述新协议及和解方案将确保联合航空在申请破产的三年时间内将其非燃料成本缩减22%。”

  联合航空公司的

股票将从2月2日开始在那斯达克市场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UAUA(UAUA),而在申请破产保护前,该公司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该公司发行在外的股票数量为1亿2500万股,市值已超越AMR公司(AMR)。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