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西部数据第二财季盈馀攀升一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06: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7日讯】周五,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股价小幅攀升。此前,这家硬盘宣布其第二季度盈馀几乎攀升一倍,其出货量超出1800万部。

  周五,西部数据(WDC)股价攀升27美分,收盘价为21.74美元。周四盘後,该公司宣布其盈馀为1亿43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47美分;在截至12月30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营收为11亿美元。

  在2005财年第二季度中,西部数据的盈馀为56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6美分;其营收为9亿5500万美元。

  若去除

股票选择权费用,西部数据最新一季度中盈馀1亿84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49美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37美分,营收预期为10亿6000万美元。

  西部数据的管理人员宣布,其硬盘总出货量较去年同期攀升12%,当时其出货量为1620万部。

  该公司宣布其74%的营收来自台式机硬盘业务,而其馀26%的营收则来自笔记型电脑、消费电子产品、零售销售额和企业产品等。

  该公司财务长史蒂弗-米利根(Steve Milligan)在电话会议中表示,西部数据预计其每股盈馀将在36美分至40美分之间,第三季度营收则将在10亿2500万美元至10亿7500万美元之间。

  米利根还指出,该公司将在该季度中计入1亿1700万美元的运营费用,其中包括股票选择权费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