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LaBranche第四季盈利倍增 股价大涨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2: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4日讯】周二午盘,LaBranche & Co.(LAB)的股价大涨12%以上。稍早时,这家纽约证交所(简称NYSE)的专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近一倍,这主要得益於投资所得驱动营收增长近三分之一。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1:22,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LaBranche股票上涨1.36美元,至11.83美元。

  LaBranche指出,第四财季的净所得为17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8美分,其中包括540万美元的投资相关所得和220万美元的税务优待。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9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5美分,其中包括160万美元的税务优待。

  全季营收成长33%,由一年前的8380万美元增至1亿114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LaBranche每股将盈利15美分。

  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麦克尔-文斯奎拉(Michael Vinciquerra)在今天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盈利超过预期源自04年处置一笔投资所带来的540万美元税後所得和220万美元的税务优待。扣除这两个特殊项目,LaBranche的每股盈利为15美分,完全符合我们已公布的预期。”

  LaBranche指出,NYSE的基本交易额增至1821亿美元,超过第三财季的1674亿美元,LaBranche专营

股票的总额较第三财季增长12%,至9159亿美元,基本符合文斯奎拉估计的9149亿美元。

  文斯奎拉还称,“洞察LaBranche的各类商业运营状况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几个季度前该公司选择将

证券、选择权和ETF的基本交易业绩合并计算。LaBranche 05财年第四季的业绩出色,虽然实际状况可能没有盈利数字显示的那样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