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PepsiAmericas收购Ardea饮料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2: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明尼亚波利斯1月23日讯】周一有消息称,独立百事可乐瓶装公司PepsiAmericas Inc.(PAS)已收购股权集中型企业:Ardea饮料公司,PepsiAmericas的这一举动旨在完善其“功能”饮料产品系列。

  今天PepsiAmericas未透露交易的财政细节。

  PepsiAmericas在今天公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总部位於明尼苏达州Hopkins的Ardea主要制造Nutrisoda饮料,这是一种含有七种营养增强成份和低热量的碳酸饮料。

  PepsiAmericas计画与百事可乐(PEP)的下属部门:百事可乐北美公司在某些选定市场联合行销Nutrisoda,未来这些市场的范围可能扩大。PepsiAmericas的经营地域为美国中西部,以及东欧和加勒比地区。

  PepsiAmericas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罗伯特-C-波拉德(Robert C. Pohlad)表示,“Nutrisoda在快速成长的功能饮料领域拥有巨大的潜力,该公司还可以支持我们给客户带来符合其生活方式的恰当和卓越产品的商业战略。”

  Ardea的创始人乔-赫伦(Joe Heron)指出,“进入一个强大的销售系统对Nutrisoda的长期内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Ardea将成为一个完全由PepsiAmericas控制的子公司。百事可乐拥有PepsiAmericas中四成以上的股份。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2:5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PepsiAmericas

股票下跌16美分,至23.63美元,跌幅为0.67%;百事可乐的股票上涨42美分,至57.7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