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lltel第四季度盈馀下滑 营收攀升2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22: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月19日讯】周五,美国第五大无线电话公司Alltel宣布其第四季度盈馀小幅下滑,该公司计入了飓风相关亏损和与近期收购有关的成本。

  这家位於阿肯色州小石城的电信运营商宣布,其第四季度盈馀为2亿552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66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2亿706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89美分。

  该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攀升21%,从去年同期的21亿4000万美元升至25亿8000万美元。

  若剔除一次性成本或收益,Alltel的盈馀为3亿美元,即每股盈馀77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引见过於2亿701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89美分。市场预期则为每股盈馀83美分。

  Alltel目前已有70%的营收来自其无线业务,该公司计画在今年晚些时候拆分其固定电话业务。该公司还希望进一步加强其迅速成长的无线通讯业务,并在相关领域展开收购。

  在第四季度中,该公司新增了14万7000名无线通讯客户 -- 超出先前预期 -- 其无线通讯客户总人数已增至1070万人。该公司无线部门的营收较去年同期攀升33%,至18亿美元。客户转网率小幅攀升至2.2%。每客户月度平均营收攀升6%,至52.13美元。

  该公司传统固定电话业务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滑2%,至5亿9800万美元。

  数位业务销售额的提升再度减缓了其固定电话部门业务的下滑趋势。Alltel新增了3万8000名高速网际网路用户,其高速网路用户人数已升至39万7000人。周四,公布盈馀报告前,Alltel(AT)股价下跌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