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电信完全收购Virgin Mobile澳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3: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新加坡1月11日讯】周三,新加坡电信宣布,其澳洲部门Optus已收购了Virgin Mobile澳洲公司74.15%的股份,现在Optus已经拥有VM澳洲的全部股份。

  身为东南亚最大电信公司的新加坡电信表示,已支付3000万澳元购得VM澳洲74.15%的股份。VM澳洲是一家服务於澳洲市场的行动电话公司。

  Optus指出,本次购股将以现金支付,购股完成後,预计自己还将收购Virgin欠VM澳洲的价值13亿英镑的债务。

  Optus还称,已获得为期15年的在澳洲使用Virgin Mobile品牌的特许使用权,双方的特许协议还包括VM其他的电信产品,同时允许Optus使用Virgin的品牌向消费者推销其他领域的产品。但是,今天Optus未透露有关此事的更多细节。

  Optus电信批发和卫星服务部门的负责人华伦-哈迪(Warren Hardy)在一份声明中称,“VMA(VM澳洲的简称)将继续提供简单和易於理解的服务。我们预计本次收购和特许授权将推动我们的市场份额增长。”

  VMA的高级经理人乔纳森-马奇班克(Jonathan Marchbank)指出,本次收购“表明了Optus为澳洲消费者提供富有

竞争力的服务并为消费者谋福利的立场。”

  Optus表示,在未来几个月中,自己将与VMA的管理层进行合作,将VMA的运营整合进Optus。

  2001年,新加坡电信以130亿新元的价格收购了Optus。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