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纳斯达克宣布收购Shareholder.com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4: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0日讯】周二,那斯达克(NDAQ)宣布将收购投资关系公司Shareholder.com,希望借助网络广播及其它基于网际网络的企业讯息传播方式扩大公司的影响力。

  但双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并购条款。

  十五个月前,那斯达克与该公司签署了销售协议。

  “我们对其与客户的互动方式深有了解,我们认为该公司是一个合适的收购目标,”那斯达克执行副总裁布鲁斯-奥斯特(Bruce Aust)指出,“该公司提供的产品非常出色,在讯息接入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俗。”

  Shareholder.com总部设在麻省Maynard,目前拥有超过1,000名客户,其中有396家在那斯达克上市的公司。

  奥斯特表示,他希望Shareholder.com那些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客户不仍然选择Shaerholder提供的服务。

  “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在争取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巨大机遇,所有的初始股都需要一家投资关系网站以及播出新闻发布会的能力,”他指出。

  那斯达克计划向3200家在其市场上市的公司及其它上市公司提供投资关系及智能服务。

  周二盘中,那斯达克下跌63美分,至38.8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