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lear Channel推出音乐视讯点播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3: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月9日讯】周一,广播业巨头:Clear Channel传媒公司(CCU)宣布,已在16个广播台的网站上推出了针对几个大型市场的试行版音乐视讯点播服务。

  Clear Channel已透过其广播台网站向包括波士顿、洛杉矶、纽约、圣路易斯和华府在内的几个市场提供点播服务,其音乐视讯内容来自环球音乐集团、华纳音乐、百代和其他一些音乐公司。

  Clear Channel推出的这种服务名为“Videos On Demand”。

  Clear Channel的执行副总裁,兼任公司线上音乐和广播部门执行长的伊文-哈里森(Evan Harrison)表示,“我们将视讯点播视为我们广播节目的一个强有力补充,也是公司为满足我们听众对点播内容不断成长的需求而必然采取的一个举措。”

  综观整个媒体业,具有领先市场地位的公司均力图针对受众对无论何时何地均可获取内容的需求做出迅速反应。

  多数已采取行动者集中在电视节目制作商和发行商领域。上周,卫星广播公司DirecTV(DTV)表示,计画在三月开始推出包括Fox和FX有线电视网热播节目“盾牌”和“24”在内的点播服务,观众最早可在这些节目在上述电视网播映前48小时进行点播,每集收费为2.99美元。

  NBC Universal和

迪士尼(DIS)已同意透过
苹果
电脑(AAPL)的iTunes出售其内容,以争取那些更喜欢透过便携设备获得娱乐内容的潜在客户。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网运营商Comcast Corp.(CMCSA)已与CBS Corp.(CBS)达成了一笔视讯点播交易。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1:5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lear Channel

股票微幅下跌,至32.4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