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Great Atlantic第三季销售下滑 股价跌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02: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1月6日讯】周五午盘,Great Atlantic & Pacific Tea Co.(GAP)的股价下跌4%以上。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的销售额出现下滑,投资者认为这是一个表明其盈利前景黯淡的讯号。

  Great Atlantic指出,第三财季净亏损71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74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净亏损75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96美元。

  这家总部位於新泽西州Montvale的杂货店运营商 -- 其麾下店面包括A&P、Waldbaum's和Food Emporium等 -- 宣布,第三财季的销售额为15亿8000万美元,低於一年前的16亿7000万美元,虽然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成长1.8%。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Great Atlantic每股将亏损50美分。一些关注该公司的市场人士指出,多项一次性的支出和所得项目使Great Atlantic的盈利情况变得不明朗。至少有两位分析师称,Great Atlantic的业绩与自己的预期接近,但该公司的前景仍令人失望。

  晨星公司的分析师米切尔-柯尔温(Mitchell Corwin)指出,“即使你忽略这些一次性开支,它仍然是一家身陷困境的公司。该公司仍在亏损,也无法实现营收的成长。”这位分析师对Great Atlantic

股票的评级为“出售”。

  对柯尔温来说,Great Atlantic最重要的一项业绩数字是运营亏损816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亏损4630万美元增长近一倍。

  但是,高盛

证券的分析师约翰-汉恩博克(John Heinbockel)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他在一份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指出,Great Atlantic的业绩报告让他感到鼓舞。

  汉恩博克在报告中写道,“A&P第三财季的业绩大体上符合我们的预期,财政报告表明该公司在转捩期初期阶段取得了一些进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