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JP摩根将Lowe's股票评级降至「中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2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月4日讯】周三,JP摩根的分析师宣布,将Lowe's Companies Inc.(LOW)的股票评级从“超持”降至“中立”,理由是近来现房销售的疲软势头将影响Lowe's今年的盈利。

  这些分析师在一份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对Lowe's的股票持更为谨慎的立场,这主要与房屋市场的整体形势和对该公司未来盈利的预期有关。”

  JP摩根指出,降级与Lowe's当前财季的业绩状况无关。这家知名券商预计,Lowe's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80美分,较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的79美分将高出1美分。

  周三早盘,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1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Lowe's

股票下跌1.3%,至66.20美元。

  Lowe's是一家总部位於北卡州Mooresville的家装产品零售商。JP摩根称,2005年Lowe's的股票表现出色,回报率达15.7%,而同期标普500指数的回报率仅为3%。Lowe's主要竞争对手Home Depot Inc.(HD)的股票去年下跌了5.3%。目前,JP摩根对Home Depot股票的评级为“减持”。

  JP摩根的分析师指出,有迹象表明现房市场的成长正在放缓,这可能影响到Lowe's今年的销售。JP摩根还认为,Lowe's股票的估价“不具吸引力”。该券商宣布,将自己对Lowe's 06年的每股盈利预期从3.85美元降至3.73美元。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今年Lowe'每股将盈利3.96美元。

  此外,JP摩根的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写道,Lowe's的自由现金流和“较低的”派息量“不能产生太大的吸引力”。

  在美国住房市场经历了连续几年的价格和销售成长後,一些观察家担心,2006年住房市场的降温可能会动摇消费者的信心和影响美国经济。对Lowe's和Home Depot等家装产品零售商来说,现房销售的下滑可能是一个不利的兆头。

  上周,全美

房地产经纪商协会报告,十一月份的现房销售下降1.7%,对季节性因素做出修正後,现房销售创下去年三月份以来的新低,与此同时,住房市场的房屋存量创下19年来新高。

  许多市场人士预计,今年住房市场将失去强劲成长势头,这主要与利率的持续上涨和更多买家不愿购买高价房屋而导致的需求下滑有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