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Fluor Corp.将进入健保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3: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加州1月3日讯】周二,Fluor Corp.(FLR)宣布,其工业和基础设施集团的一个下属部门将把服务领域拓展至健保市场。

  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公报中,这家工程公司指出,其基础设施业务部门将谋求为盈利、非盈利机构以及大学客户提供项目管理服务。

  Fluor表示,“做为增强工程项目资产并实现其多元化的战略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本公司正在拓展非景气健保市场。”

  该公司指出,新服务将瞄准因婴儿潮一代逐渐年老而产生的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修理老化设备和更新技术的客观需要,以及客户对外包服务不断成长的需求。

  Fluor已经为该部门 -- 其总部将移至位於田纳西州Nashville的一个新办公室 -- 雇用了四位高级经理人:汤姆-葛姆雷(Tom Gormley)、史蒂夫-布瑞克(Steve Brecker)、麦克-诺利(Mike Noli)和德鲁-怀特(Drew White),此前他们均任职於美国

医院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