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公布新品牌广告计划和新标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2: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3日讯】周二,英特尔(INTC)正式公布了新品牌的广告计划和新标识,这是英特尔打入传统个人电脑晶片业务以外市场的发展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身为世界最大电脑晶片制造商的英特尔指出,其品牌的新口号将是“Intel. Leap ahead.”,它将取代已使用多年“Intel Inside”的四音节压韵短语。“Intel Inside”这一脍炙人口的口号已使英特尔成为世界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上周“华尔街日报”率先报导了英特尔将做出上述调整的报导。

  总部位於加州圣塔克拉拉的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公司很快将开始销售一种名为Viiv的针对家庭娱乐市场的电脑新技术。

  重新塑造品牌与英特尔更大地投入可运行消费者电子产品 -- 包括行动电话、个人数位助理和低价电脑网路基础设施 -- 的晶片和相关技术有关。

  英特尔的行销长埃里克-金(Eric Ki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品牌战略的主要内容是“使用英特尔的技术将使每个人的生活更好、更丰富和更便利。”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1:10,在那斯达克上市的英特尔

股票上涨12美分,至25.08美元。

  英特尔只是诸多希望透过重塑品牌来推销服务和产品的大型公司之一。

  上周,刚以160亿美元收购AT&T的SBC通讯公司宣布,将推出地方贝尔母公司120年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个广告活动,以求重振AT&T这一知名品牌。

  “e”子母稍低的“Intel”标识将不再使用

  英特尔指出,重塑品牌的举措包括推出英特尔Viiv技术和迅驰桌面电脑技术的新标识,重新设计个人电脑处理器、晶片集、母板和其他产品的标识。

  新标识将不再使用已得到广泛使用的“e”子母稍低的传统“Intel”标识。传统的“Intel”标识是由公司创始人罗伯特-诺伊斯(Robert Noyce)和戈登-摩尔(Gordon Moore)在30多年前设计的。

  随着英特尔逐渐蠃得PC晶片市场的统治地位,世界上多数的个人电脑都被贴上了“Intel”标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