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29日讯】因现货与投资需求持续坚挺,黄金期货周四尾盘反弹,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扬。

  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收盘每盎斯517.50美元,上涨了1.20美元。

  但纽约商业交易所其它金属期货有所下跌。白银下跌了5.3美分,至每盎斯8.882美
元;铂下跌了6.90美元,收盘每盎斯964.20美元;钯下跌了8.20美元,收盘每盎斯246.80美元。

  铜期货收盘每磅2.0455美元,下跌了2.35美分。

  总部位于伊利诺斯州的Prospector

资产管理公司总裁Leonard Kaplan表示,今年最后一周成交的清淡放大了金属期货的波动性。

  他表示,“今天市场的行情并没有多少意义。本周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周,本周行情也与往年最后一周的行情相似。”

  他表示,消息面没有对交易提供指引,市场上90%的炒家在度假,“只有基金使市场上下波动”。

  Value View Gold Report编辑Ned Schmidt表示,每年这个时候的市场均缺乏流行性。

  他表示,“投资者最好等到明年一月份再开始买盘。”

  从供应面来看,纽约商业交易所的数据显示,铜库存与周三持平,仍为6752短吨。黄金库存未变,仍为649万金衡制盎司,白银库存为1亿1990万金衡制盎司,也没有改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