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LIN:将达到被收购的必要条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23: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28日讯】周三早盘,家俱零售商Linens 'n' Things Inc.(LIN)的股价大幅攀升。稍早时该公司表示,将达到被私营投资公司:Apollo资本管理收购的两项必要条件。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0:01,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Linens 'n' Things股票上涨2.46美元,至26.37美元,涨幅为10.3%。开盘後不久,该股一度增长11.7%,至26.70美元。

  在周二晚提交证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这家零售商指出,得益於销售的成长势头,公司有望达到完成交易所需的两项条件 -- 第四财季可比净销售额较上年同期不得下降6%以上,扣除利息、税金、折旧和摊销前的盈利至少应达到1亿4000万美元的水平。

  此外,该公司表示,将在明年1月30日举行一个股东特别会议,投票表决Apollo每股28美元的现金收购提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