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柯克里安减持股票 通用汽车股价创23年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01: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21日讯】周三上午,通用汽车公司股价创下23年新低。此前,柯克里安旗下的投资集团宣布,在过去几个季度持续减持通用汽车的股份,以便在年终之前减少税务开支。

  周三盘中,通用汽车(GM)股价攀升8美分,至19.93美元,此前其股价一度跌至19.30美元的水平,创1982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二盘後,柯克里安旗下的Tracinda公司在递交给证管会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售出了1200万股通用汽车股票,将其持股比例从9.9%减至7.8%。

  Al Frank基金的经理巴金汉(John Buckingham)认为,柯克里安售出1200万股

股票可能是未来大规模售股的先兆。

  他认为,“我们持续认为,通用汽车在未来3至5年内的股票价值仍在30美元以上。但现在我却不愿购入任何通用汽车股票,我怀疑柯克里安并非唯一售股避税的投资者。”

  本周初期,丰田公司(Toyota)(TM)增加了对通用汽车公司股价的压力;

丰田汽车公布了2006年的生产预期,这可能将挑战通用汽车公司世界头号汽车生产商的地位。

  通用汽车今年已停止提供财务预期,此外该公司也未给投资者提供任何有关2006年的预期数字。分析师认为,通用汽车必须解决其成本居高不下及市场份额节节下滑的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