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Steel Dynamics调升第四季盈利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3: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16日讯】周五,Steel Dynamics Inc.(STLD)宣布,调升对第四财季盈利的预期,理由是平轧钢部门的强劲业绩表现超出预期,以及商业建筑部门的业绩好转。

  该公司指出,将第四财季的每股盈利预期范围调升为1.20至1.25美元。目前,接受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市场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07美元。

  在调升财测消息的推动下,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2:11,Steel Dynamics的股票上涨71美分,至34.33美元,涨幅为2.11%,早先该股创下了35.10美元的日内最高值。

  Steel Dynamics的执行长凯斯-巴瑟(Keith Busse)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进入第一财季後,我们平轧钢和结构产品部门的订单状况非常好,我们认为现在服务中心的库存已经达到合理水平。”

  巴瑟表示,自己对钢条部门的销售将出现增长抱有信心,因为新的钢条厂将於2006年第一财季开始生产。

  目前,Steel Dynamics的股价稍低於52周交易区间的中间值。

  2004年第四财季,Steel Dynamics的盈利总计82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7美元,营收为6亿美元。

  目前,这家总部位於伊利诺州Fort Wayne的公司正在处理与合并Roanoke Electric Steel Corp.(RESC)有关的事务。这一交易为纯现金交易,Steel Dynamics的每股出价为21.26美元,总计约2亿4000万美元。收购消息是在今年10月18日公布的。

  两公司的合并还需得到政府主管部门和双方股东的批准。若合并完成,Steel Dynamic的产量将增加约25%,同时该公司将在家用钢梁、钢架和梁座市场蠃得一个立足点,这三种产品均属於建材范畴。

  Roanoke生产的多数钢材的原料取自报废汽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