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富达更换几支海外基金经理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3: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2月15日讯】周四,美国最大的共同基金公司富达宣布,更换几支专注於国际市场基金的经理人,相关人事调整将於明年1月1日生效。

  富达宣布,一个以麦克尔-T-简金斯(Michael T. Jenkins)为首,辅以威廉-鲍尔(William Bower)、佩内洛普-A-达布金(Penelope A. Dobkin)和威廉-甘乃迪(William Kennedy)的过渡期团队将管理富达积极型国际基金(FIVFX)、富达顾问国际资本增值基金(FIATX)和
VIP国际资本增值组合。总部位於波士顿的富达还称,在现任经理人李查德-梅斯(Richard Mace)开始休假後,该团队将负责上述基金的运作。

  与此同时,在梅斯休假期间,德里克-杨(Derek Young)将接管富达全球平衡型基金(FGBLX)。

  伊恩-R-哈特(Ian R. Hart)被任命为富达海外基金(FOSFX)的永久性经理人,他将取代现任经理人梅斯。此外,杰弗里-S-菲恩高德(Jeffrey S. Feingold)将从梅斯手中接管富达全球基金(FWWFX)。

  这家着名的基金公司还宣布,格里梅-罗克特(Graeme Rockett)将成为VIP海外资产组合的经理人,他取代的也是梅斯。

  达伦-毛平(Darren Maupin)被任命为富达欧洲资本增值基金(FECAX)和富达顾问欧洲资本增值基金(FIEAX)的经理人,他将取代现任经理人哈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