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Stanley Works调降第四财季每股盈余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8: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7日讯】Stanley Works(SWK)周三收盘后表示,Fimalac已接受了其收购Facom Tools的提交。

  Stanley Works是一家位于康涅狄格州New Britain的工具制造商。该公司表示,预期收购将于1月1日完成,可使2006年每股盈余提高10美分。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已于11月30日以1亿7000万美元现金完成对National Manufacturing Co.的收购,比预期提前了一个月。National Manufacturing以National Hardware名义进行经营,其十二月份的业绩将计入Stanley Works的第四财季的财务报告中,因而将其Stanley Works每股盈余摊薄2美分至3美分。

  Stanley Works计划在2006年上半年停止经营小型铰链业务并剥离其在英国的油漆工具业务。

  该公司第四财季将发生每股3美分的铰链业务资产减损开支。Stanley Works据此将第四财季与2005年全年每股盈余预期调降了2至3美分,并因终止铰链业务支出而再调降3美分。

  Stanley Works还回收购National Hardware而将2006年每股盈余预期调升2至3美分。

  US:SWK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