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10% 西尔斯Q3季盈余缩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3: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5日讯】周二,西尔斯(Sears Holdings)宣布,因西尔斯的时装判断出现偏差,加之Kmart店铺的电子销售额疲软,该公司第三季度盈馀出现下滑。

  该公司第三季度盈馀从去年同期的5亿52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5.45美元降至58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35美分。

  周二盘前,西尔斯(SHLD)股价攀升8.79美元,至125.50美元,涨幅7.5%。

  西尔斯股份公司(Sears Holdings)是在今年三月创建的,当时Sears, Roebuck & Co.完成了对Kmart的收购。周一盘後,该公司宣布将重新调整其商业部门,以创建更具效率的店铺行销途径。

  该公司宣布,其最新一季度的盈馀结果中计入了每股6美分的资产售出收益,及每股13美分的重组费用。

  去年同期的业绩中计入了总额为每股4.95美元的资产售出收益。此外,若假设Kmart和Sears从2004财年初就进行了合并,其去年同期的每股盈馀预算额将为93美分。

  该公司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4亿美元升至122亿美元,这反映出增加Sears店铺後的成果。其去年同期的调整後营收为128亿美元。

  市场预期为每股盈馀28美分,营收预期为129亿5000万美元。

  美国西尔斯(Sears)店铺的同家店面销售额下滑10.8%,购物者对该公司提供的服装产品兴趣不高。Kmart的同家店面销售额下滑2.8%,其中消费者电子产品的销售出现显着疲软,不过其服装业务仍保持了强劲势头。

  西尔斯是美国第三大的国内零售商,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营有约3900家店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