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澳洲纽西兰银行购入天津城市商业银行19%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2: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北京12月5日讯】周二,天津城市商业银行的女发言人宣布,澳洲纽西兰银行(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puorgLtd.)(ANZ)将购入中国天津城市商业银行19.9%的股份。

  这名姓秦的女发言人并未公布收购上述股份的具体价格,但她表示,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澳洲纽西兰银行将提供给天津城市商业银行的雇员以培训机会。

  周一,澳洲纽西兰银行的发言人表示,“我们预计将在明天签订协议。”

  根据市值计算,澳洲纽西兰银行为

澳大利亚第三大银行。上月,该公司宣布,受澳大利亚个人银行业务推动,其盈馀超越30亿澳元,创下历史纪录。

  澳洲纽西兰银行的市值约在434亿4000万澳元左右。

  澳洲纽西兰银行在澳大利亚的存款市场及澳大利亚和纽西兰的抵押贷款市场方面面临激烈的价格战,该银行已将眼光投向亚洲市场,以确保其盈馀在未来几年能持续攀升。

  天津城市

商业银行总部位於中国北方的港口城市天津,截至2004年9月底,其总资产约为590亿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