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销售强劲 Lowe's第三季所得大涨2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4日讯】周一,家装零售商Lowe's Cos.(LOW)宣布,第三财季的所得大幅增长26%,这主要得益於消费者继续积极向其房屋投资,各类产品的销售全线走强。受这一消息的推动,早盘Lowe's的股价一度大涨7%。

  这家总部位於北卡罗莱纳州Mooresville的零售商指出,购物者没有受到三场飓风、燃料价格上涨和消费者情感持续下滑的影响,他们的采购使第三财季的销售额增长近17%。
Lowe's预计,消费者的积极采购将继续推动其销售和盈利成长。

  Lowe's的执行长罗伯特-尼布洛克(Robert Niblock)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指出,“我们绝大多数的客户是房屋所有人,他们不想让通常是他们最有价值的资产贬值。”

  Lowe's指出,第三财季的所得为6亿49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1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5亿16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5美分的水平。

  在刚过去的三个月中,销售额成长16.9%,至105亿9000万美元,高於一年前的90亿6000万美元。在十月份所在的财季中,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 -- 即同家店面销售额,是衡量零售企业表现的一个重要指标 -- 增长6.2%。

  这家全美第二大DIY

家装产品零售商指出,所有20个产品类别,以及21个地区市场中的19个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均超过上年同期。尼布洛克称,遭受飓风破坏的佛州和
墨西哥
湾沿岸地区的销售成长尤为强劲。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Lowe's第三财季每股将盈利77美分。

  尼布洛克表示,“鉴於今夏的三场飓风灾害,高燃料价格和消费者情绪的恶化,市场一直推测家装产品消费者的消费将受到影响。但是,我们的店面仍致力於服务客户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他还称,“就业、家庭所得、房屋市场好转和房屋所有权的乐观前景是我们业绩的有力驱动器。”

  Lowe's预计,第四财季的每股盈利将在77至80美分之间。目前市场的普遍预期值79美分处於该预期范围之内。此外,该公司预计同家店面销售额将成长4%至6%。

  至於全财年的业绩,Lowe's预计每股盈利将在3.37至3.40美元之间。该预期范围超过华尔街平均预期的3.35美元。

  Lowe's预计,全年销售总额将增长17%至18%,同家店面销售额将增长5%至6%。此外,该公司预计2005全年总计将新开150家店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