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Knight Ridder考虑售出全部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1月14日讯】周一,Knight Ridder董事会已决定考虑售出公司的全部资产。

  该公司已在与长期以来的合作夥伴高盛公司进行合作,考虑潜在的策略选择。

  本月初,Private Capital Management曾向该公司(KRI)电话询问有关出价的具体事
宜。

  投资公司Private Capital是Knight Ridder最大的股东,持有该公司约19%的股份。Private Capital则为Legg Mason公司(LM)旗下的子公司。

  但上周Private Capital表示,该公司已在考虑提名一系列董事会的候选人。

  除探讨该公司的策略选择外,Knight Ridder董事会还修改了议事日程,这样股东可在Knight Ridder公司2006年的年会上提交提案供董事会考虑,该公司的年会预订於4月16日举行。

  此外,股东还可提名董事人选以供董事会选择,年会举行的日期也可能被迫推迟。

  周五Knight Ridder股价下跌45美分,至62.87美元。从10月末以来,该股股价已攀升了近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