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Host Marriott收购Starwood 38处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1: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1月14日讯】周一,Host Marriott(HMT)宣布,将以总值41亿美元的现金、股票和承担债务方式收购Starwood Hotels & Resorts(HOT)的38处高端资产,Starwood将继续管理这些资产至少二十年。

  为完成收购,总部位於马里兰州Bethesda的Host Marriott将支付11亿美元的现金,发行价值约23亿3000万美元的1亿3350万股股票,外加承担7亿美元的债务。本次交易所涉及
的旅店资产包括Sheraton、W、Westin、St. Regis和Luxury Collection等品牌。

  Host Marriott在公布交易消息时指出,“我们认为这些资产是市场可获得的高品质旅店资产之一,它们将完善我们现有的优异旅店资产。我们还认为我们以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价格购进了这些资产。”

  Host Marriott估计,2006年新增资产独立产生的扣除利息、税金、折旧及摊销前之盈馀将在3亿5500万至3亿6500万美元之间。

  交易协定中包括Starwood对相关旅店为期20年的管理权,以及Starwood根据自身判断可分别延期10年的两个选择权,在管理这些资产期间,总部位於纽约州White Plains的Starwood将支付给Host Marriott相当於房间毛营收5%和食品及饮料营收2%的特许费。

  Starwood的执行长史蒂文-海尔(Steven Heyer)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一交易是我们的战略性选择,将加快Starwood从一家拥有一些旅店品牌的不动产公司向一家以品牌旅店为核心资产的消费者生活方式公司的转变。”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12:1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Starwood

股票上涨1.45美元,至60.71美元,涨幅为2.5%;Host Marriot的股票下跌82美分,至16.62美元,跌幅为4.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