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搜狐股价飚升11% 带动中国网络股全面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2: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9日讯】周三,搜狐公司(Sohu.com Inc.)(SOHU)股价攀升,领先中国网际网路类股股价全面上扬。此前,搜狐公司宣布其成为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官方网际网路内容赞助商。

  道琼斯网际网路类股指数下跌0.5%,至89.20美元;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下跌至2170.76美元。

  周二盘後,搜狐公司(SOHU)宣布其,尽管营收略有攀升,但其第三季度盈馀下滑。此前,搜狐公司宣布,该公司已被选定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官方网路内容赞助商。

  Susquehanna的分析师C. Zing Zhao认为,与国际奥委会达成的交易有助於增强搜狐公司的入门网站实力,并提振其无线增值服务业务。

  Zhao指出,“搜狐公司品牌形像得到有力提升後,搜狐在与其他线上媒体公司竞争中将占据更大优势。”

  其他中国网际网路类股方面,新浪(SINA)和Tom Online(TOMO)股价都出现攀升。

  周三盘後,线上视讯游戏供应商盛大集团(Shanda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td.)(SNDA)将公布第三季度盈馀报告。该公司每股盈馀预计为37美分,销售额将达6570万美元。

  美国市场方面,微软公司(MSFT)股价下跌0.2%。此前公布的报导称,近期比尔-盖茨在给资深雇员的内部备忘录中提及了微软公司所面临的重大风险,他认为假如微软公司无法迅速和具决断性地对市场变化作出反应,则公司未来可能将面临危机。

  此外,微软公司的MSN部门宣布,该公司已与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结盟,将合作开发AP线上视讯网路,在其网站上向AP会员提供视讯新闻。上述服务将由广告收入作为支撑,MSN则将提供视讯

播放器和相关技术,并负责销售该服务的广告。

  CNet Networks公司(CNET)股价小幅下跌。此前,该公司在Cnet.com网站上发布了“我的产品(My Products)”栏目。最新功能将作为个人产品目录,为用户集中提供有关其技术资讯的讯息。

  电子海湾公司(EBAY)股价下跌1%以上。花旗集团分析师马克-马汉尼(Mark Mahaney)在研究报告中指出,在截至11月8日一周中,电子海湾公司的列表商品数量较此前一周攀升了19%。这主要是因为该公司在美国、德国、英国和

意大利进行了大幅推广措施。

  其他股价变动较大的网路类股还包括Audible公司(ADBL)和RealNetworks公司(RNWK)。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