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盖茨:Google是互联网领域的新兴领先科技厂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22: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9日讯】周二,据媒体报导,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已宣布对微软进行重组。与此同时,比尔-盖茨也提醒业界关注新兴的科技领先厂商。

  华尔街日报的线上版本援引10月30日盖茨向微软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工程师发送的电子邮件称,该公司需要更加理想地应对网际网路上的新兴科技及趋势。

  比尔-盖茨在电子邮件中称,“下一轮重大变革已在我们身边发生。”

  华尔街日报指出,电子邮件的核心内容包含了来自微软公司技术长雷-奥兹(Ray Ozzie)的备忘录。

  雷-奥兹在备忘录中指出,微软公司(MSFT)的三个全新业务部门都将制订相应发展策略,开发各自的线上服务业务,用户将可透过注册和阅读广告的方式支付费用。

  上周盖茨和奥兹宣布,全新的线上服务将与微软公司的Windows作业系统和Office系列软体进行整合。

  奥兹在备忘录中还宣布,微软公司将在12月15日之前任命所有三个新业务部门的最高领导人。

  备忘录显示了雷-奥兹在微软公司享有的巨大权力。作为微软公司的首席软体架构师,盖茨正试图在微软公司内部树立全新的技术领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