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omputer Horizons部分股东反对并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4: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22日讯】周五,总部设在纽约的私募股本公司Crescendo Partners表示,该公司正在带头成立反对Computer Horizons Corp.(CHRZ)收购Analysts International Corp.(ANLY)的股东团体,称为“Computer Horizons完全价值委员会”,他们集体拥有10.3%的Computer Horizons股份。

  Crescendo认为,除了其他方面,Analysts International收购Analysts Internat
ional的出价太高。这两家公司在四月中旬宣布以换股方式合并,Analysts International股东将以每股普通股获得1.15股Computer Horizons普通股。

  Computer Horizons完全价值委员会已经向证管会提交了初步的投票委讬书材料,以获得反对这笔交易 的投票。该委员会表示意欲更换公司董事会。

  截至美东时间周五下午3:57,Computer Horizons Corp.(CHRZ)股价上涨了20美分,至3.57美元,涨幅为5.93%,成交量84万3980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