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UBS调降评级 Dendreon重跌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7月22日讯】周五午盘,Dendreon(DNDN)的股票大幅下挫。稍早时UBS的分析师宣布,由於担心前列腺癌症药物Provenge的推出可能会延迟,决定调降Dendreon的股票评级。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2:50,Dendreon的股票下跌12%,至6.21美元。

  今晨UBS宣布,将Dendreon的股票评级从“中立”降至“减持”。UBS的分析师指出,他们担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可能要求Dendreon对Provenge进行确证性研究,以确
定这种药物是否可以延长晚期前列腺癌患者的生命。此外,UBS将Dendreon的目标股价从5.50美元降至4美元。

  UBS的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他们正在重新评估Provenge可能的推出时间表,以体现FDA可能要求的影响。现在,UBS预计这种药物最早可能在2008年第一季度推向市场,而不是早先估计的2007年第一季度。

  这些分析师还表示,“但是,如果FDA要求对这种药物进行为期三年的患者存活资料分析,或者要求进行新的试验,那麽我们的新时间表可能还过於乐观。”截至发稿时止,Dendreon还没有回复MarketWatch的采访电话。

  昨天,Dendreon的股价大幅攀升13%,一项第三阶段的临床试验数据表明,Provenge可延长晚期前列腺癌患者的生命。该公司表示,在即将举行的一个医疗学术会议上,自己将公布这一试验的更多细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