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BSNews.com推出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数位新闻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2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12日讯】周四,CBS数位媒体和CBS新闻宣布,他们将推出24小时的数位新闻网,这将是CBSNews.com业务拓张的重要步骤。

  CBS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公众之眼(Public Eye)”的宽频点播网路,该网路将为新闻收集过程提供更大的开放度和透明度,以及名为“The Eye Box”的视讯播放器,该软体将放置在CBSNews.com主页,为用户提供未在电视网中播放的2万5000多个视讯剪辑。

  CBS News还计画推出最新的方式,以充分利用其遍布全球的采访人员和新闻收集资源,“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独家原版的新闻报告及评论体系”。

  CBS数位媒体的总裁拉里-克莱默(Larry Kramer)认为,“上述拓展主要是为了满足客户全天24小时对新闻和资讯的持续需求,客户的需求已不再局限於特定时间段,他们都使用网际网路搜索潜在的新闻资源。”

  推出全新的CBSNews.com时,CBS表示,该公司刻意避免挑选有线电视作为新闻传输管道,预期数字显示在2010年前连接宽频网路的家庭数量将达到或超越连接至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的家庭数量。

  CBS News的总裁安德鲁-霍华德(Andrew Heyward)认为,“我们获得了提供24小时不间断新闻服务所需的资源。我们还将增加人力和科技投入,以确保CBSNews.com成为网路用户寻找独立、有价值新闻报导及评论的首要选择。”

  周四上午,CBS母公司(VIA.B) (VIA)股价下跌19美分,至32.4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