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司法部要求Adobe提供更多收购Macromedia的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2: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7月11日讯】周一,Adobe Systems (ADBE)宣布,美国司法部已再度要求该公司提供与其收购Macromedia (MACR)有关的更多资讯和文件。

  Adobe (ADBE)和Macromedia (MACR)宣布,司法部希望获得有关两家公司网路创作设计及矢量图形设计产品的更多资讯。

  上月初,主要生产Acrobat文档网路共享软体的Adobe公司主动给监察部门提供了更多时间审核此次并购案。

  Adobe和Macromedia换股合并的价值为34亿美元,根据哈特-斯各特-罗迪诺(Hart-Scott-Rodino)反垄断法案,在两家公司服从上述要求前,并购将推迟至多30天时间。

  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称,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完成此次交易,9月两家公司将在会议上争取股东方面的支持。

  两家公司都已开始逐步收集司法部所要求的资讯,并保证将在未来的审核中继续与司法部全力配合。

  与此同时,Adobe公司仍预计,该公司对网路设计软体生产商Macromedia的收购,将在完成交易後头12个月中实现盈亏相抵或小幅的推动效应。

  Adobe公司是在今年四月宣布了其收购Macromedia方案的,这主要是为了在网站图形和动画软体领域与微软公司展开竞争。

  Macromedia的Dreamweaver软体是网站设计的首选软体,领先与微软公司的竞争产品;其Flash动画软体也是网站设计人员和其他专业创意人员的最爱。Adobe公司希望向购买其图形和印刷软体的用户推销其网站设计和动画软体。

  周一中午,Adobe股价下跌16美分,至27.77美元,跌幅0.6%;Macromedia股价下跌25美分,至37.15美元,跌幅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