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IBM表现活跃 ABRX交易暂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5: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8日讯】周五的盘後交易中,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的股票表现活跃。今天的常规交易中,主要股指全线高收。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5:04,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34点,至1532.93点。

  IBM的股价仍为79.30美元,与收盘时持平。常规交易中,由於多位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对这家电脑和科技业巨头发表乐观评论,IBM的股票高收2.5%。

  Able Laboratories Inc.(ABRX)的盘後交易暂停。稍早时该公司指出,已收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出了一个“待查资料”清单,此事与自己不久前召回产品和暂停制造运营有关。

  今天盘後表现活跃的还有Sirius卫星广播(SIRI)、微软(MSFT)、思科系统(CSCO)和甲骨文(ORCL)等公司的股票。

  周五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6.85点,收於10,449.14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7.22点,收於2,112.88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