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Sunoco批准分股计划 提高季度派息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3: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费城7月8日讯】周五有消息称,Sunoco Inc.(SUN)的董事会已批准了一分二的分股计划,该公司第三财季的每股现金派息量将增至20美分。

  在周四晚公布的一份通告中,这家石油和石油化工产品制造及销售商指出,分股将透过派息的方式执行,在7月18日前登记的股东可享受派股。所派股票将在8月1日前後派发。在截止日期前登记的股东每股将获得一股新的普通股。

  Sunoco表示,截至周四,公司已发行且在外流通的普通股约为6830万股,分股後,Sunoco的在外流通股数将达到约1亿3660万股的水平。

  Sunoco预计,纽约证交所将在8月1日前後公布Sunoco调整後的在外流通股数量和股票价格。

  该公司还宣布,将向股东支付第三财季的现金股息,支付日为9月9日,股东申领的截止时间为8月9日工作日结束前。Sunoco指出,分股将在派息申领的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每股的现金派息量为20美分。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下午2:4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Sunoco股票下跌1.68美元,至119.21美元,跌幅为1.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