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迪士尼计划推出家庭行动电话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0: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6日讯】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宣布,公司准备在明利用Sprint Corp.网路在美国市场推出针对家庭用户的无线电话服务。

  迪士尼(DIS)计划提供行动电话服务、手持电话、应用程式及娱乐内容,该公司表示服务内容将根据家庭用户的需求定制,充满满足家庭用户“独特的通讯需求”。但该公司没有在声明中指出这些独特的需求是什麽内容。

  迪士尼宣布将由自己负责产品研发、发布、销售、客户关系、广告等各方面的运营。

  迪士尼网际网路集团(Internet Group)总裁沃兹华斯(Steve Wadsworth)表示,这一计划需要多年的投资;但该公司没有在声明中指出到底需要多少资金。

  对於Sprint公司(FON)而言,这是销售新一代家庭用户网路服务的良机。

  已经为迪士尼效力十年的资深人士格罗巴(George Grobar)将以Disney Mobile资深??总裁和总经理的身份与Sprint合作,他将直接向沃兹华斯报告工作。

  迪士尼公司在2000年就开始透过NTT DoCoMo (NTT)网路在日本推出行动电话服务,提供迪士尼品牌内容━━图片、铃声、游戏以及其它实用程式。迪士尼公司表示自己还将透过全球的运营商和经销商提供更多的行动电话内容。

  2004年,迪士尼的ESPN部门宣布将向美国体育迷提供无线电话无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