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戴尔和Napster将联合推出校园数位音乐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0: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6日讯】周三,戴尔公司和Napster Inc.宣布,两公司将合作向美国大学校园提供全新的数位音乐下载服务。

  根据协议,戴尔公司(DELL)将提供PowerEdge 1855锋速伺服器,同时Napster(NAPS)将提供数位音乐服务。各学院及大学将利用戴尔伺服器存储存储取自Napster曲库的音乐,并将这些音乐存储在学生使用的本地网内。

  两公司宣布,华盛顿大学是与其签约的第一位客户,两公司将在今年秋季向这所拥有3万6000名学生的大学推出这一服务。戴尔将安装10台PowerEdge锋速伺服器。

  根据协议,戴尔公司将在今年秋季向华盛顿大学的师生以优惠价格出售Napster音乐服务。Napster目前对个人电脑下载服务的收费标准是9.95美元/月,下载并在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上播放其歌曲的月使用费为14.95美元。

  周三早盘,戴尔电脑下滑9美分,至39.77美元,Napster上涨10美分,至4.3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