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7日11: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芯能科技5月26日发布公告称,鼎晖投资出资3亿认购本次增发的4427.6万股。公司自2015年9月挂牌新三板至今累计募资规模超6亿元。

  芯能科技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36772.4万元,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2012年开始进入光伏产品应用领域并承担国家住建部的光伏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2014年成功实现实现以分布式发电拉动产品制造战略转型;截至目前累计完成纯屋顶分布式电站并网近400MW,目前已成为全国分布式光伏行业的龙头。2014年被国家工信部列入符合《光伏制造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录。公司于2015年9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3677。

  2015年公司表示,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公司一旦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暂停交易。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美国P2P监管策略高明在哪儿?

美国财政部对于透明度的考虑,要求在线借贷平台使用清晰、一致的信息披露规则,便于借款客户和出资人准确理解。对于借款客户来说,清晰的表述年化借款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借款项目本身的风险揭示,以及根据借款项目集合证券化资产包的风险揭示。

去产能是欠债的不愁收债的愁

市场出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进行得越早,损失就越轻些。2008年没有做的事情,现在总得想办法还了。这场出清止损,对于无力偿债的企业家来讲,真的很痛,但对于那些放了款却收不回来的金融机构来讲,应该更难。

美联储6月不加息才是A股福音

从对股市的影响来看,现在国内股指的表现受到汇率水平扭曲的影响,资金信心不足,导致进出市场太活络。如果美元没有加息,继续在6月份停留不动,则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有助于股指略微上扬。但如果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那么对中国股市将会相当不利。

王中军套现玩收藏坑坏股民

华谊兄弟走下坡路是从2013年王中军大笔套现玩儿收藏开始,净利润的增长率简直就是连年下滑,到了2015年更是靠投资和政府补贴来支撑公司的盈利增速,规模巨大的电影业务利润率走下坡路趋势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