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15:59 新浪财经

  伴随着优先股政策和分层制度等利好政策次第铺陈,此时的新三板俨然顾盼生辉、熠熠动人!在国家着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大背景下,新三板这艘巨轮正驶入更为广阔的资本蓝海,成为2016年当之无愧的资本市场璀璨的明星。

  面对新三板这块资本市场的热土,多行业领域的领袖和新锐争先恐后,跃跃欲试,分享盛宴,各路明星董事长的传奇故事也不断刷新着资本市场的话题热门榜:

  他的青葱岁月是草根创业屌丝逆袭的故事;他,比你聪明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她是舞台上的孔雀公主;他是影视圈的时尚教父;他,把猪肉卖出北大水平;他,股灾逃顶还赚6800万!他们摆过地摊、收过破烂、住过地下室、卖过小面,他们是独立的思考者,而非追风的少年。在新三板的征途中,他们留下青春,不留遗憾!他们的历程上演了一部又一部的励志传奇!

  新浪财经倾力推出《新三板金牌董事长评选》,活动将征集各方网友投票,汇集业内专家意见,券商等中介机构及业内有影响力的新三板媒体也将参与其中。评选方式将采用网上投票和专家机构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活动将在新浪财经资源页面、微博、微信等各大渠道火热推广。评选结束后,新浪财经将举办2016首届新三板金牌董事长评选颁奖典礼,届时,新三板优秀企业家、业内专家、投行大佬等市场知名人物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那些闪亮资本市场天空的新三板企业家魅力。

  谁是“最有魅力的新三板公司掌舵者”?谁能带领新三板公司创造资本市场的财富巅峰?请点击下方链接,《2016首届新三板金牌董事长评选》诚邀您共襄盛宴!

  新浪财经新三板金牌董事长评选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