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03日12:01 新浪财经

  欧讯体育成新三板社交名媛 牵手阿里体育后与法网合作

  3月2日,欧讯体育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法国网球协会签订服务协议,FFT正式聘请欧讯体育作为“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外卡资格赛”的推广和执行机构,双方正式开启法国网球公开赛在中国区的合作。

  本次公司与法国网球协会的合作举办法网青少年外卡赛(预赛),是公司体育产业“国际化”发展所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是欧迅体育在足球、路跑等主要赛事领域外的又一个重要扩张。通过对该项赛事的主办、运营,有利于增强公司国际型赛事运作经验,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体育市场影响力。

  此前,欧讯体育在2月29日与阿里体育正式签署建立全方位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协议。

  九洲电光中标达州市城区路灯节能改造项目 金额超7000万

  3月2日,九洲电光发布公告称3月2日收到达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达州市城区路灯节能改造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为人民币7495.60万元,约占公司 2014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17.38%。

  本项目将达州市老城区、西外新区、经开区等地163条市政道路共计9276盏路灯钠灯光源更换为LED光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灯杆改造、灯头光源改造、智能控制系统建设等,计划工期 360天。是继“美丽绵阳”大型城市亮化项目之后公司在国内LED照明工程领域又一重大战果,彰显了客户对公司大型照明工程整体解决能力的认可,对于公司后续市场拓展具有积极意义。

  蓝深远望中标气象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 金额超5400万

  3月2日,蓝深远望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3月1日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气象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所涉中标金额为人民币5465.88千万元,招标文件标明工期为180天。

  《中标通知书》由无锡市气象局、招标代理机构无锡中天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24日出具。

  奥图股份中标2800万元项目 提升冲压自动化产品技术

  3月2日,奥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中标两份重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800万元。

  公司中标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的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及纯电动轻卡建设项目冲压线自动化输送设备》项目,合同价格约为2400万元,计划2016年完成;公司与福州福享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冲压 C 线设备升级改造》,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400万元,预计2016年10月完成。

  上述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冲压自动化产品技术和“Aotto”品牌影响力有很大提升,对公司“打造冲压自动化第一品牌”的目标必有推进作用。

  光影侠2015年净利润21.98万元 增长1964.20%

  3月2日,光影侠发布业绩预告,公司2015年净利润为21.9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54.20%。公司总资产5672.47万元,增长比例为799.86%。

  公告称2015年12月公司定向发行股票5000万股,募集资金5000万元,因此公司总资产及净资产大幅增加。

  九信资产对外投资2000万元 开展深度金融业务

  3月2日,九信资产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九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与广州市鑫海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自然人张晓琳、自然人张征共同出资设立参股“湖岸(嘉兴)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共同开展深度金融业务。

  公司总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000.00元,其中西藏九信认缴出资人民币20,0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20.00%,自然人张晓琳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50%;鑫海岸认缴出资人民币15,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15%;自然人张征认缴出资人民币15,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15%。

  此次对外投资将通过结合各方在金融资源、投资分析、资产重组及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在不良资产收购、重组、处置、出售等业务上开展深层次合作。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