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代办转让系统迎来第六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国证券业协会昨日公告,由广发证券推荐的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报价转让的备案文件,已通过备案确认,即将登陆代办系统。

  据悉,这将是代办转让系统迎来的第6家挂牌公司,也是由广发证券推荐的第3家挂牌公司。

  据了解,北陆药业1992年创立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第一批进行股份合作制试点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于2001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包括北京科拉风险投资公司、重庆三峡等。(于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