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三板市场 > 三板扩容 > 正文
 

中关村两公司正式亮相代办系统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4:01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陆 星

  昨日,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公司进入代办转让系统挂牌仪式在深交所举行。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出席了挂牌仪式。

  深交所总经理张育军在致辞中表示,深交所愿意同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主办券商合作,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加强对市场的监管,进一步完善代办转让系统的功能,为推进科技和资本的结合做出贡献。

  中国

证券业协会副会长黄湘平在致辞中指出,世纪瑞尔和中科软两家中关村高科技企业登陆代办转让系统,标志着高科技企业与
资本市场
的结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协会将和有关单位共同努力,把代办转让系统建成有效沟通资本市场和高科技企业的桥梁。

  挂牌仪式上,世纪瑞尔、中科软两家公司董事长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

  9点51分,世纪瑞尔成功交易第一笔,成交数量为60000股,成交价格为每股3.23元;9点52分,中科软也成功交易了第一笔,成交数量为30000股,成交价格每股3.3元。

  世纪瑞尔总计成交笔数11笔,成交均价为3.72元,成交股数为547000 股,成交金额为2037150.00元。其中成交价格最高的一笔为每股5.25元,成交股数37000股,发生在13点15分。

  中科软成交笔数1笔,成交均价3.30 元,成交股数为30000股,成交金额为99000.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