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三板市场 > 正文
 

五家主板退市股转板 退市股集体空降三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0:18 上海青年报

  □湘财证券 陈钢

  本周三板市场最大的焦点就是五家主板退市股的转板。周一,四家主板退市股信联3、长兴3、猴王3、大菲3集体登陆三板,它们都属于一周三天交易品种,其首日跌幅分别达到61.94%、49.13%、49%和50%;周二,曾经的蓝筹代表哈慈也“沦落”到了三板,它是一周5天交易的品种,首日开盘暴跌40.48%,并连续两天报收在0.50元。

  三板市场总体看来,前半周绿肥红瘦,市场关注度依然很低,投资者对涨跌已经麻木了。昨天交投相对活跃的仍然是这两天刚刚登陆三板的主板退市股,其中数码和猴王日成交量都超过了30万股,不过它们的走势却截然相反,数码涨停报收,而猴王接近跌停。从定价上看,虽然本周平移三板的退市股很多,其首日跌幅也各不相同,但它们的平均股价跟三板原有的退市股基本一致,0.30元到0.50元似乎成了最后的心理底线,也是投资者达成的“价格同盟”。

  两网股则继续呈现小幅阴跌格局,昨天只有华凯一家涨停。京中兴又公告称,继获得建行海淀支行2000万元贷款后,又获得了华夏银行亚运村支行的1000万元贷款。这总共3000万元的贷款资金,能很好地解决公司流动资金匮乏的顽症,对其未来经营好比是注入了强心剂。不过遗憾的是,三板市场可能是太低迷了,没有多少人关注它,截至昨天收盘,京中兴仅平盘报收于0.85元,成交量仅2万多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