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三板市场 > 正文
 

粤传媒上市申请获受理 股价呈连续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53 上海新兰德

    上海新兰德 俞志强

   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俗称三板)挂牌的粤传媒5(证券代码400003)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涨停,上周五成交10.19万股,周一成交更放大至28.03万股,呈价增量升之攻击态势。

  粤传媒7月1日、7月4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和《清远日报》发布非转让股份股东重
新开户和股份登记托管催示公告,公告称拟近期向证券监管部门提出上市申请,为推动公司早日上市,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关于股份转让公司非转让股份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催示非转让股份(含内部职工股、国有法人股、未流通法人股)须办理重新开设非上市公司股份转让账户和股份登记托管手续,保证粤传媒的股份集中托管,更好地保护股东权益。

  粤传媒上述公告发布至今有16个工作日,7月25日粤传媒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刊登公司股票上市申请受理情况公告。公告称2005年7月22日,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05055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决定正式受理公司股票上市核准申请。

  粤传媒如能顺利上市,其目前股价无疑具备比较大的上升空间,本栏曾在《清远建北:价值低估传媒股》一文中予以过详尽分析。粤传媒近日股价的良好表现,正反映出市场对其上市前景的良好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