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分享会】聚焦影视传媒金融环境的现状与未来

【资本+分享会】聚焦影视传媒金融环境的现状与未来
2019年08月09日 16:00 新浪财经

  2018年下半年以来,传媒行业进入到深度调整阶段,直接影响到金融市场对于传媒行业的发展信心,尤其是2019年开年以来,在宏观背景有所改善、其他行业缓慢爬坡的情况下,传媒类上市公司的情况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更加恶化:股价腰斩、债券滞发、融资渠道单一等现象层出不穷。

  当下金融市场如何看到影视传媒行业调整,何时恢复对影视传媒行业的信心?有哪些创新金融的方法可以改变融资方式渠道单一的情况?

  为此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举办主题为“影视传媒类上市公司金融环境的现状与未来”【资本+分享会】,邀请来自债券、基金、上市公司等多位一线从业者,共同探讨影视行业金融问题的困顿与出路。

  会议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14:00(周四),会议地点新浪总部大厦,拟邀请嘉宾为公募基金、传媒互联网行业券商首席分析师、上市公司代表、债券行业人士、资产证券化相关人士等。

  报名参会:17801076785 xianjing@staff.sina.com.cn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影视传媒 资本+ 金融环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