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后315机会 佳龙启动超级品牌战略

掘金后315机会 佳龙启动超级品牌战略
2019年03月22日 15:36 新浪财经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2019年央视3.15晚会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作为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守护消费品质的舆论阵地,3.15晚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因此,当“5毛‘辣条’小学门口热卖,生产作坊满是污垢”作为晚会重点内容被曝光后,诸多辣条生产厂家,包括知名辣条品牌顿时陷入了被消费者质疑的困境,面对此种情况,郑州佳龙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龙)毫不退缩,反而独辟蹊径,在对自己产品高度信任的前提下,正式启动超级品牌战略,在成都高铁站进行品牌广告布局,让每个旅客在高频率观看广告的同时,形成对佳龙品牌的强劲认知和深刻印象,一方面利于佳龙在当前市场的质疑声中突破重围,另一方面,也能进一步夯实佳龙品牌的力度、深度和广度。

  精准投放广告,品牌升级再加速

  恰逢3月,一年一度的春季全国糖酒会正在成都举办。据成都交警部门预计,本届糖酒会,预计观众总人流量37万人次。尤其是高铁站、飞机场、地铁、沿线、公交站台等,更是人山人海,上演《决战糖酒会2019》史诗级大片。因此,作为参加糖酒会的著名民族企业,佳龙决定把握此次糖酒会的机会,在展示产品的同时,还选择在人流量最高的场所和地点进行广告投放和宣传。

  一般而言,无论是在何种时间,在高铁站、飞机场、火车站等场所,旅游、出差、访友、寻亲的旅人数量都非常可观。尤其是在出站口位置,往往大排长龙,等候的旅人非常多,这时候,出站口附近的灯箱、广告、活动等就极容易成为人们的视线焦点。再加上近日全国糖酒会的举行,成都的高铁站迎来了众多参会者,正是基于这种传播特性和传播环境,因此,佳龙才选择在成都高铁的大屏幕上进行广告投放,以视频的形式宣传佳龙食品的特性,打造鲜明的品牌特性。

  不仅如此,佳龙还在成都高铁站、飞机场、地铁沿线、春熙路广场、金麒麟酒店等地点,现场邀请大家免费尝试佳龙产品,而现场受邀群众也开心、放心的尝试了佳龙的明星产品“大面筋”,在热闹的氛围下,佳龙得到了来自受邀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其中不乏佳龙的忠实粉丝。可以说,佳龙通过面对面互动的方式,将“舌尖上的安全”从口号落实到了实际,从而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与消费者分享好产品,为美味生活添色

  实际上,近年来,关于辣条的安全隐患问题频频被曝光,在麻辣、浓香的味觉背后,可能就隐藏着极大的危害。早在10年前,央视就曾曝光有些企业在辣条生产中违规添加防霉防腐剂“霉克星”;近年来,辣条更是屡因菌落总数、柠檬黄、胭脂红等项目不合格登上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问题食品黑榜。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守住本心,制作健康安全的美味辣条,就成了佳龙发展的“重中之重”。

  为从根本上杜绝卫生安全隐患,佳龙采用全透明公开的研发、生产、制作、包装流程,以及现代化、数字化、流程化的管理控制系统,配备十万级标准化的净化生产车间,从原料的选择到上市销售,至少经历20种不同的产品需求测试、健康性验证、安全性验证等,从而保证每一根辣条的质量,让佳龙出品不仅色香味俱全,安全、健康上也值得信赖、质感卓越。

  正因为这些努力和坚持,佳龙食品成为了国内最早一批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质量监督总局食品安全QS认证的休闲食品企业。不仅如此,在辣条隐患依旧严峻的当下,佳龙还获得了“中国315诚信品牌”“河南环保绿色宣传师范企业”“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奖项,进入了中国调味面制品企业十强。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佳龙不仅凭借安全健康的辣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还赢得了来自国家和调味面制品行业的支持和信任。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飞速进步,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纯天然的原料和食品越来越受欢迎,而人们对极致美好生活的这种追求,也反过来使得佳龙更加有前进和发展的动力。正是在不断优化食品质量的前提下,佳龙才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知名调味面制品品牌,成为国家调味面制品行业标准的重要参与者。

  辣条,曾是童年的记忆,是休闲时光的陪伴者,但随着部分辣条企业自我规范的削弱,消费者对辣条产生的不信任感越来越明显,在这种情况下,佳龙始终不忘初心,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以健康为首要原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从而成为消费者童年记忆中最美好的影像之一。如今,中国食品正走在不断完善的路上,而佳龙在不断进行产品优化的基础上,携手成都高铁站,通过春季糖酒会这一契机,也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超速发展”的大好机遇。

  FX168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