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 掘金超级终端

移动互联网时代 掘金超级终端
2019年01月21日 17:35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作为PC业的巨头,ALIENWARE之前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给发烧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和良好的体验。而这次的Area-51m更是令消费者惊呼为:拥有强悍台式机性能的未来PC。

  近日ALIENWARE重磅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机型Area-51m,业界第一台(且目前唯一一台)搭载英特尔第九代8核台式机处理器、可升级显卡和处理器、一键超频、CRYO-TECH 2.0专业散热、镁合金机身、软触感涂层、最高64GB内存、双Killer网卡的可升级笔记本电脑。

  全新LEGEND设计语言,科技与艺术的结合

  Area-51m的造型如同一艘外星飞船,充满科幻风格。镁合金机身既保证了轻体重又保持了硬度。软触感材料的机身涂层以及“白夜”与“月球暗面”主题配色,与Area-51m的设计主题相得益彰,激起用户的天文探索欲望与浪漫科幻感。

  Area-51m机身尾部采用六边型排风口设计,周围*有“Infinite Tron Loop无限循环灯带”,拥有1680万色AlienFX™灯光效果,如同发出绚烂光源的飞船尾部推进器,让人从视觉上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无限深邃感。

  九代八核i9处理器,可升级CPU/GPU模块

  Area-51m提供了第九代i7-9700K和i9-9900K处理器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处理器均为性能无缩减的台式机处理器,同时支持安全超频。显卡方面,Area-51m最高搭载了RTX2080显卡,满足用户一切工作娱乐上的需求。

  Area-51m还搭载了“双核芯”(处理器、显卡)模块化可升级技术,使得笔记本可以真正做到处理器、显卡更换、升级,让消费者的爱机“永不落伍”。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要,ALIENWARE官网推出了“可定制”模式,满足发烧友和极客玩家的特殊升级需求,提供稳定、安全,有保障的定制化服务。

  智能控制一键超频,CRYO-TECH 2.0散热保驾护航

  Area-51m装载了全新的ALIENWARE Command Center控制中心,让玩家可以无需通过进入BIOS,仅通过拖动“CPU核心频率”、“加压倍数”便可轻松、安全的地进行超频,享受极速快感。此外ALIENWARE Command Center还支持玩家根据游戏的不同需求和个人偏好自定义散热方案,随心控制风扇转速、CPU负载值等多项温控选项。

  为了保障处理和超频性能的稳定与安全,ALIENWARE为Area-51m量身设计了全新的CRYO-TECH 2.0散热架构,最高8铜管,“双进风口、双排风口”4相风扇设计,提高机器内部热量运输,增加热量排出速度。此外Area-51m开创性的在机身底部大面积应用了六边形蜂窝式散热孔组合,在保证机身结构稳定坚固的同时,最大化开拓热量输出环境,有效提升通风流量47%。

  FX168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