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董秘邓涛荣获2018年新浪财经金牌董秘

好莱客董秘邓涛荣获2018年新浪财经金牌董秘
2018年07月18日 16: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2018年7月18日,新浪财经重塑内生动力——2018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现场重磅嘉宾云集热议上市公司发展动力,百位董秘齐聚见证荣耀。

  好莱客董秘邓涛荣获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

  获奖理由:

  邓涛先生身兼公司财务总监,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作为董秘的他经常接受媒体访谈,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特点、未来发展状况,与投资者建立了互信、友善、稳定的关系,为投资者与好莱客之间搭建起了透明、快速沟通的桥梁。

  获奖感言:

  以真诚服务市场,用专业创造价值!

  新浪财经金牌董秘评选活动是新浪财经的旗帜性活动,是一个共享平台,构建了上市公司,媒体,以及投资人之间良性的互动平台。点击查看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评选活动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