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环境2017年盈利6533万元 拟10派0.2元

天翔环境2017年盈利6533万元 拟10派0.2元
2018年04月25日 09: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4月24日晚间,天翔环境(300362)发布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998.74万元,同比下滑12.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32.59万元,同比下滑48.4%;基本每股收益0.155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

 

    对于所处行业,天翔环境十分看好。未来十年是环保产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是环境治理、修复和创造相互参杂渗透的环境大建设时期,也是为百年生态环境形成立梁架柱的关键十年,未来环保产业的市场主要集中在中国的中小城市,市场空间巨大,且需求不断升级。

 

  2018年公司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发展战略及董事会制定的经营方针,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推进公司在环保市场的开拓,持续加强内部控制和规范运作,全面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天翔环境主要从事市政水务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以及油气田环保、餐厨及有机废弃物处置等环保工艺设备、其他先进装备研发、制造、销售。

天翔环境 环保 康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